關於萊陽_about us

創始人于霞飛先生,來自山東省萊陽縣,家中在萊陽城從事南北貨生意,店鋪名『協和盛』所販售的百貨繁多,桃酥只是其中一項小點心,來到台灣後出生黃埔軍校的他海軍中校退役後,思考著做點小生意,想到過去在家鄉店中販售的桃酥,或許可靠這一技之長營生,以應付浩繁食指,於是民國56年萊陽桃酥就在台北市羅斯福路開幕了。


『桃酥』是山東萊陽的特產,也是逢年過節時送給親朋好友伴手禮的最佳選擇,因為加入核桃粒烘焙而成,故名『桃酥』,至今已研發出十餘種不同口味,堅持不添加人工香料及防腐劑,且使用純植物油,所以全素者也可食用。


萊陽桃酥為純手工製作,口感酥鬆且綿密,入口即化,與一般市售之硬桃酥不同,在冬天還能將桃酥沖泡熱牛奶或開水食用,香氣濃郁又溫暖。


經營者的話:
入口即化的桃酥口感,顛覆了大家對於坊間桃酥硬邦邦的印象,也使人回憶起兒時爺爺奶奶特別買回家的那段美好時光,一直以來我們都用心希望帶給您最真誠的美食,讓您在品嚐這古早味的美食時,能感受到最簡單幸福的滋味!

Copyright © 2011 萊陽桃酥 All Rights Reserved.